萌子:请看置顶

二乔厨
JOJO专用小号
cp嗑得邪恶混乱
请想好再fo
感谢您的喜欢

【仗吉良】关于我手里握着另一只手这件事

给千帆gg@菜青虫呕 的文 

顺便祝千帆gg手书🔥

点梗:仗助和吉吉中了替身攻击,手被铐在了一起解不开,十天以后才能松开的 

*为了使文章更为合理是吉吉没杀过人的平行世界,具体设定文章内会解释的 

 


       我的名字叫吉良吉影,33岁。住在杜王町东北部的别墅区一带,未婚。我在龟友连锁店服务,每天都要加班到晚上8点才能回家。周末会做性趣使然的手膜微商,提供上门手部按摩服务。我不抽烟,酒仅止于浅尝。晚上11点睡,每天要睡足8个小时。睡前,我一定喝一杯温牛奶,然后做20分钟的柔软操,上了床马上熟睡。一觉到天亮,决不把疲劳和压力留到第二天。医生都说我很正常。 

       但现在这个情况完全不正常。 

       具体怎么不正常就是有一只手贴在我手心里,皮肤不算细腻,好在年轻还算水润,勉强能打6分,但为什么这只手上长了一个人,一个男孩。我认得这张脸,是我一个顾客的儿子,名字我不记得了,因为那不重要,我也不记得那顾客叫什么名字了,反正门口的名牌会告诉我如何称呼那些手的主人。 

       我记得这男孩的脸一是因为他母亲的手漂亮到不可思议,很难想象一位独自养大了一个这样男孩的母亲的手还是这样细腻光滑,为她做手膜就是锦上添花,为一百分的试卷打上120的分数;二是因为这男孩无礼至极,在我将那双漂亮的手塑造成艺术品的时候,他将我从我的缪斯上撕开,我恨透了他。好在那双手的主人呵斥了他无礼的行为,让我能继续与我的蒙娜丽莎在一起。 

       我说了太多废话让人有点弄不清楚情况吧,但这个情况真的很糟糕。我原本是在公园里一棵茂密的树下享受我的三明治,那个梳着牛粪头的男孩子路过时我并没有注意到,直到一个蓝色头发的女孩从我面前一闪而过,说实在我当时并没有看清她,事后回忆时才发现她这个时候就出现了。异样在电光火石之间发生,左手的三明治突然长出一只手并且在不断长大成为一个男孩,接着我手指被分开,粗糙的触感穿插于指间。虽说这生长听上去过了很长时间,但实际上这一切的变故不过是一眨眼的功夫,我便与一个勉强算认识的男孩子十指相扣坐在树下面面相觑。 

       正当我努力想甩掉他的手时,那蓝发女孩站在我五米外的草地上,手里拿着我的三明治笑眯眯看着我和那牛粪头男孩。 

        “抱歉,替身能力要十天才能解除,这十天里你们就一直十指相扣吧!”女孩说完就拿着我的三明治跑开了,笑声还一路传过来。 

        “喂!你等一下!”我挣扎着想站起身,但另一个人实在是不在状态,直到蓝发女孩的衣角消失在树林中才突然反应过来。 

       他举起和我交握的手,原谅我实在是不想再提起“十指相扣”这个令人羞愤的词了,问:“吉良先生,这是怎么回事?” 

       我嘴角一抽:“如你所见,我们俩被绑在一起了。”好在这男孩也不是傻,就是一时间被奇妙的变化吓到了,回魂时智商也一起恢复正常。他说:“吉良先生,我们要怎么办,这怎么办才好?” 

       我实在是不喜欢孩子一有问题就向大人求助,我又没有义务解答他们的问题,但不得到答案他们会一刻不停的问下去,直到大人告诉他们可悲的答案或是他们长大到明白问题本就是无解的。 

       但现在的状况很是不妙,这片小树林离我工作的百货商场很近,同事说不准什么时候就过来了,我的普通的平凡的生活就要被打破了,这是我绝对不想见到的场景。我一面观察周围树林里是否有人过来一面思考着对策,当务之急是转移到无人的场所再想办法处理那个麻烦的能力。自然家是最好的选择,为了避开行人耳目就破例坐出租车赶回家吧。 

       “喂,快起来,你还要发呆到什么时候。”我右手撑在膝盖上借力站起身,他也跟着站了起来。他拍了拍身上的落叶,文件包夹在腋下,摸着后脑勺身体微微前倾:“吉良先生……” 

       他比我高一点,身体向前微倾使我能看清他莫名其妙的羞涩,日本男高中生难道就是这种动不动脸红的小孩?但我也对他为什么脸红毫无兴趣,只是考虑到让他配合我要做一些说明:“事出突然,虽然听上去很奇怪,但请你先跟我回家,嗯……同学?” 

       “啊,好的,”他还算机灵,把夹在腋下的包拎在手里,伸到面前的牛粪头到是显得乖巧,“那个,吉良先生,我叫仗助,东方仗助。” 

        “仗助,”重复了一遍名字就算认识了,“事不宜迟我们赶紧离开吧,这个拖得越久越糟糕。” 

        我实在是着急,从遇见东方仗助起我的生活就被打乱了。我现在只能尽力将一切扳回正轨,让意外对我一生所追求的平静生活的影响减到最小。 

        好在直到坐在出租车里都没有遇见任何熟悉的人,只要无视司机奇怪的眼神和左手里另一个人手的温度和触感就行了。我一边长舒一口气一边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向老板请假的过程很顺利,大概是我唯一一次请假的缘故,老板答应的格外爽快。 

       “糟了!”东方仗助突然一拳捶在大腿上,提醒了我他的存在。这时候我才意识到今天的他格外沉默,一共也没说几句话,比平时在东方家里安静多了。平时为东方夫人做手膜的时候,东方仗助总会站在一边唠叨一阵,然后东方夫人叫嚷着小兔崽子懂什么把他赶出去,餐厅安静不了一会儿隔壁就传来打游戏的声音。 

       东方仗助看着我,用一种大男孩乖巧的声音说:“吉良先生,我能先回家一趟吗?” 

       我余光注意到前方的司机从后视镜看了我一眼,我忍不住揉了揉额角避开他的眼神:“你有什么非要回去拿的东西吗?” 

       “换洗衣物,毕竟要在你家住十天。”东方仗助低着头扳手指,我又感觉到司机用探究的眼神看了一眼我。我一向对目光这种东西很敏感,纵使知道这个普通的出租车司机不可能影响我平凡的生活,但我还是下意识警惕起来,时刻保持警惕是种好习惯,我能一直追求的普通生活就得益于此。 

       他还在继续清点要带的东西,从书本到抱枕几乎连冰箱里的饮料都要带回我家,而前排司机投注到我身上的目光愈发让我不安:“好吧,就先去你家一趟。” 

       “谢谢吉良先生!你太好了。”他转身面朝我,宝蓝的眼睛清澈,习惯性的双手合十,将我的手握在其中。小孩子总是很擅长撒娇,东方仗助无疑是其中佼佼者。但我不会为这些虚假的撒娇动容,我十分确信这件事,因为我是吉良吉影。 

       鉴于那女孩的替身能力,我算是和东方仗助绑在一起了。出租车在东方家门口停下,我费力地从钱包里掏出一些小费交给司机并拜托他在这里等一会儿,司机接过纸币,眼神里的怀疑敛去一部分,但我清楚他内心深处的疑虑不减反增,可我也没办法解释 。因为那个牛排头正兴致勃勃地扯着我,如果不是我们的手粘在一起我怀疑他会像小孩子一样扯着我的衣角。 

       “好了好了仗助,”我回头跟上东方仗助,“你母亲确定不在家么,我们这个样子被人撞到了可不好解释。” 

       “啊,”东方仗助仰起头看着房间二楼,“会不好解释吗……”说实在的他这个反应让我愈发不安,总觉得他在刻意隐瞒什么,但我对这个大男孩一点也不了解,就连名字也是半个小时前才记住的。 

        “没事的,吉良先生,我妈妈确定不在家。周二她总是特别忙。”他也就盯着二楼房间看了几秒,然后侧头回答我的问题。他这样做无非是为了让我安心,我清楚这件事,但他这样做的背后是为了什么,想从我这里获得什么吗? 

       或许你觉得我这样想太过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但小心谨慎一直是我的戒律,以我的身份不得不为人处世更加注意,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东方仗助左手拿钥匙别扭地拧开门锁,东方家的布置还是同以往一样干净整洁。我看着餐厅里的餐桌忍不住回忆起东方夫人手细嫩的触感,我想再摸一摸她的手。 

        “吉良先生,你怎么了。”东方仗助侧头看我,我这时候才发现我下意识摩挲着他的手背。 

        虽然我已经三天没有摸过女人的手了,但是我真的没有饥渴到要用毛头小子的手来解馋的地步。 

        另一边东方仗助还在疑惑的看着我,用狗狗求知似的眼神看着我,我想松开他的手,但因为替身能力让我这些努力注定无效。我只能撇开目光:“我没事,你不是要拿换洗衣服吗,快一点。” 

        “嗯。”东方仗助轻快的应了一声,拉着我进了他的房间,普通的高中男生房间比我想象的干净一些。如果可以我宁愿待在餐厅,坐在我周六的位置上,为我的女神按摩。 

       在我的催促下,东方仗助收拾东西的速度飞速提升,我只让他拿了三套换洗衣物,拒绝了他其他的要求,但我们在是否要拿电动上起了争执。我觉得那东西又重又没必要,但他一直坚持要拿上。 

       “吉良先生,你不能再拒绝我这个请求了,我可是高中生啊,高中生哪有不打电动的。而且不打电动在你家能做什么啊?” 

       他这个问题问倒我了,我大概能想象没有游戏打的东方仗助会有多麻烦,于是一瞬间我就做出判断,把男子高中生交给电动游戏来带。 

        抱着游戏的东方仗助乖了一阵,从出租车上下来时一人拿了所有东西,这让我很满意,只是司机的眼神依旧让我不舒服,但我也无可奈何。 

        “吉良先生你家好大啊。” 

        我听着出租车开走的声音,有些抑制不住的烦躁,今天发生的一切都让我不安:“别说了,快点走。” 

 

tbc

评论 ( 8 )
热度 ( 9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萌子: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